Monday, April 19, 2010

福克蘭群島-Kay's B&B

當我們到達福克蘭群島時,首先我們去參觀Kay’s B & B,那是一個有美麗花園的民宿。

幾個星期前,我媽媽打了一通電話給Kay,問她是否可以幫我們買到幾張熱門旅遊的票。她真是一個心腸很好的人,她很努力幫我們,可是票早已全部都賣完了。

不過我們仍然能夠有機會拜訪這位好心的太太和她的美麗花園。

我們叫她Auntie Kay,她帶著我們去她的花園。它看起來就像一本童話書,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草,還有許多帶著紅帽的小矮人點綴著花園,他們看起來好可愛喔!! 有一個還真像聖誕老公公呢!! 我們跟Auntie Kay和她的企鵝娃娃拍了一些照片。

之後,Auntie Kay給我們薑餅吃,這些薑餅美味又鬆脆,是她親手做的。我的朋友發現了4隻小狐狸在kay阿姨家的籬笆旁邊。

我覺得她的花園很酷,而且她真的很好。我希望我可以再去福克蘭島一次看更多的企鵝和拜訪kay。


No comments: